考前心理减压有妙招轻松应对高考

时间:2012-12-18 16:00:1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Susan  
提要:针对考生在考试前因种种原因引起的压力,应积极进行减压,才能使考生在考前心理放松。

高考的临近,往往使考生心理紧张等,这些焦虑会使考生产生一定的心理压力,针对考生的压力,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来减压。

饮食减压法

食物是有很好的减压作用,有些食物可令人减轻心理压力,有些可以令思维能力更敏捷,令精神更集中,比如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就有很好的减压作用,而胡萝卜就可以帮助记忆,柠檬则有补充精力,令人更有精神,考生处于复习中难免会紧张,少吃多餐能有效地消除疲劳。 

 

(图片ID:41059421 ,学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