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告别老花眼的5大食疗药粥

时间:2013-03-12 17:00:2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告别老花眼的食疗药粥,包括女贞子粥、何首乌粥、胡萝卜粥、黑豆粥、枸杞粥等都是效果非常显著的食疗药粥。

人到老年就会出现老花眼,这都是气血慢慢变得衰弱,肝肾受损,从而不能很好地清肝明目,下面就是老中医给大家推荐的一些食疗药粥可以很好地治疗老花眼。

食疗药粥1:女贞子粥

女贞子粥是采用女贞子与等量的枸杞一起加水煮,大约熬了半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取其熬出来的汁用来煮粳米粥,此药粥可以非常强效地滋补肝肾以及抗动脉硬化,对于因动脉硬化而产生的老花眼,有非常强的疗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