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消化道出血症状大盘点

时间:2012-12-09 10:28:4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消化道出血的常见症状,本文今天就给大家一一盘点一下,像咳嗽呕血、持续低烧以及晕厥休克等,这些都是消化道出血的症状,大家要留心咯!

想知道身体出现哪些问题就很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呢?看看消化道出血的症状就知道啦,但出现一些大便血黑、咳嗽呕血这些症状的时候,就要去医院确认一下是否是消化道出血啦!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消化道出血症状1:咳嗽呕血

呕血,是常见的消化道出血症状之一,因为食管、十二指肠以及胃等消化道的静脉破裂出血,这些血则会被咳嗽带动而吐出来。 

消化道出血症状2:持续低烧

消化道出血有一个病症,那就是持续低烧,有可能是烧几天,也有可能是持续一周,这是因为消化道的出血,淋巴结发炎肿大,而出现的低烧,所以持续低烧也是一个常见症状。

消化道出血症状3:晕厥休克

晕厥休克,那是因为出血量大了,而引起体内的血液不充足,产生贫血、血压急速下降等,血压急速下降,晕厥休克也是自然的,所以说晕厥休克也是消化道出血的一个重要病症。 

(图片ID:26150727,消化道出血的症状)

消化道出血症状4:腹胀恶心

消化道的出血,会引起胃肠道的水肿,这样会给消化道造成一定的紊乱,从而出现腹胀、茶饭不思、恶心等病症,这也就是消化道出血的病症。

消化道出血症状5:大便血黑

当发现大便出现血黑的情况,就要想到是消化道出血的问题了,因为消化道的出血会引起体内消化道周围的一些循环系统衰竭,从而令静脉血管破裂,将血与粪便一起流出,这样就成了血黑的,因此,大便血黑也就成了消化道出血的一个重要病症。

呕血黑便,不祥之兆,应该要上医院检查检查,呕血黑便是消化道出血的症状之一,所以要格外注意,早发现早治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