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时间:2012-08-25 16:29:5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利健康的小常识哦,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哦,没有健康的身体其它很多东西都不值得什么了,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一些有利于健康的一些小常识哦。

一、不要吃太多蛋,不要吃宵夜

一个星期只可以吃四颗蛋,吃太多对身体不好哦,而且平时晚上也不要吃宵夜哦,这样让胃得不到休息,很容易得胃癌哦。

二、喝豆浆不要加鸡蛋和糖,吃水果也要注意时间

喝豆浆的时候不要加鸡蛋和糖哦,这样不好,也不要喝太多哦,空腹时不要吃番茄,最好是饭后吃,而水果应该是饭前吃不应该是饭后吃哦。

三、多喝水

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水可以预防结结石哦,每天要保证喝八杯哦,每天喝够十杯水还可以预防膀胱癌哦,不过尽量白天多喝水,晚上就要少喝水了。

四、少吃多油脂的食物

少吃多油脂的食物,因为多油脂的食物需要肠胃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消化,而且还会使血液长期在肠胃集中,很容易使人昏昏欲睡。

(图片ID:40954879,有利于健康的小知识)

五、食物不应过于精细或过于粗糙

过于精细的食物会缺乏纤维,如果还含有大量脂肪则容易引发胃癌,食物如果过于粗糙,在营养不足的时候很容易会导致食道癌和胃癌。

六、女性喝茶应注意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喝绿茶,不过可以喝红茶,在月经期间应该多吃补血的食物,女性朋友在五个时期不适宜喝绿茶哦,这五个时期分别是月经来时,孕妇,临产前,生产后和更年期的时候哦。

七、睡眠应充足

睡眠不足会变笨哦,每天必须要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哦,而且一般午睡的人没那么显老哦,最佳的时间是22点到次日清晨的6点哦。 

上面的几个健康小知识很有用哦,平时都要注意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