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民间广为流传的治疗风湿病土方法

时间:2013-01-24 17:54:3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风湿病,可以用一些土方法来治疗哦,像熏洗法、药敷法、泥炭疗法等,都是比较民间的方法。

风湿病的缠绕是很痛苦的吧,不妨可以试一下小编给大家极力推荐的泥炭疗法、熏洗法、日光浴疗法等民间治疗风湿病的土方法。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治疗风湿病用熏洗法

治疗风湿病,用熏洗这个土方法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先将海风藤、宽筋藤、两面针以及海桐皮等药材一起加水熬,把药材的味道都熬出来后,就可以将熬好的中药倒出来,让风湿的部位熏蒸再浸泡,这个方法的功效是舒筋活络,对于风寒性的风湿病治疗效果显著。 

治疗风湿病用药敷法

药敷法用来治疗风湿病也是常见的土方法之一,用石蒜、葱以及生姜苗等材料捣碎用白酒加热了再敷在风湿疼痛的地方,每天敷一到两次,这样那些天气一变就会关节痛的风湿病就会很快治愈了。 

治疗风湿病用推拿法

治疗风湿病的一个不需要药材的土方法就是推拿法,针对一些手腕脚腕关节、肩关节或者是膝关节等部位来进行推拿按摩,揉的力度则可以根据各个关节的最大承受力度来揉,这种方法虽然效果会慢一些,但是还是很有作用的。 

(图片ID:43031521,治疗风湿病的土方法)

治疗风湿病用泥炭疗法

泥炭疗法,这个治疗风湿病的方法绝对够土,先是将一些泥块烧成黑色在磨成粉泥,或者是先磨再烧也行,然后就是加水调和,最后涂抹在风湿疼痛的地方,敷一个小时再清洗,这个对于治疗风湿病效果显著。 

治疗风湿病用日光浴疗法

日光浴疗法,这个是针对夏天治疗风湿病的一个土方法,做法就是将风湿部位暴晒在夏天的烈日下,用病变部位来吸收充足的紫外线,来帮助治疗风湿病,但是其他部位要注意隐蔽,这个方法也是相当不错的。

治疗风湿病,可以用上文中介绍的熏洗法、熏洗法以及泥炭疗法等方法治疗,效果相当显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