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心得分享

时间:2012-12-04 15:27:4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本文给大家巨献了川贝母粥、佛手蜜茶以及苏子粥等非常强有效的支气管炎治疗偏方。

还在咳不停口吗?苏子粥、冬瓜红糖茶以及川贝母粥等偏方就可以帮助您顺利治愈支气管炎。

今日热点文章推荐:

入秋必备秋季健康小知识

超级实用的老年人健康小知识 

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一:川贝母粥

这一个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其实就是用川贝母粉喝粳米加上白砂糖一起熬粥喝,此偏方可以有效地止渴祛痰,对治疗支气管炎效果很好。 

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二:莲藕萝卜汁

这个用新鲜莲藕和白萝卜一起榨汁,再加入蜂蜜一起喝的偏方,也是用来治疗支气管炎的,因为莲藕与胡萝卜中都含有可以帮助除痰润肺的成分。 

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三:佛手蜜茶

这个佛手蜜茶的做法就是,将1:2的佛手喝蜂蜜一起加水煎服,这个佛手蜜茶是可以强效治疗支气管炎的一个偏方,从佛手这个材料上看就知道了。 

(图片ID:45545634,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

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四:苏子粥

苏子是以一种可以消痰降气的中药材,而苏子粥这个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里面也正好是采用了苏子以及冰糖粳米来煮粥,可以有效地止咳化痰,非常有利于治疗支气管炎。 

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五:冬瓜红糖茶

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怎么少得了冬瓜红糖茶呢?用晒干的冬瓜仁以及红糖捣碎,再兑水成茶,这样喝对治疗支气管炎效果显著,因为冬瓜仁本来就是良药,加上红糖的温补,就好了。

以上的这五款偏方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治疗支气管炎的偏方啦,效果显著,不妨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