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推荐

时间:2013-01-24 17:54:1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治疗感冒性的咳嗽,双红姜汤、香菜粥、雪梨川贝汤等多个偏方都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极力推荐的,治疗效果超强。

感冒了吗?吃药了吗?感冒咳嗽偏方帮助您,陈皮玉米须、冰糖猪肺汤、雪梨川贝汤等强效治疗感冒咳嗽偏方一一给您介绍。

热点健康文章推荐:

有利健康的小知识,多了解身体不吃亏

入秋必备秋季健康小知识 

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一:双红姜汤

红糖姜汤这个偏方的做法是将2:1:2的红糖、风姜以及红枣一起用水煎服,此偏方可以有效地驱风散寒,对于治疗感冒性咳嗽效果显著。 

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二:香菜粥

香菜粥也是治疗感冒性咳嗽的偏方之一,其做法是先用大米来煮粥,待粥差不多可以了再放入香菜以及饴糖,再煮几分钟即可,此粥的治疗咳嗽效果显著。 

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三:雪梨川贝汤

川贝跟雪梨都有对咳嗽有帮助的成分,所以雪梨川贝汤这个偏方就可以清热化痰,针对一些热感冒咳嗽者,非常有用,其做法就是直接将两样材料一起加糖煮汤。 

(图片ID:24163049,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

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四:陈皮玉米须

用陈皮和玉米须一起加水煎服,陈皮玉米须这道偏方中玉米须可以清热毒,而陈皮则可以化痰止咳,结合在一起应对感冒咳嗽是再好不过了。 

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五:冰糖猪肺汤

冰糖猪肺汤对于大家来说应该算是比较熟悉的,只用用冰糖猪肺来熬汤,此偏方可以有效止咳平喘,感冒咳嗽,就看它了。

总结上述的陈皮玉米须、香菜粥、冰糖猪肺汤等五个治疗感冒咳嗽的偏方,轻松治愈咳嗽不在话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