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水果有哪些

时间:2017-04-02 10:49:28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kane  
提要:膳食纤维包括了可溶性膳食纤维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看看富含膳食纤维的水果有哪些。

膳食纤维的作用也是较多,它可以预防便秘,吸收毒素等,苹果,小西红柿,酸枣等含有的膳食纤维较丰富。

膳食纤维水果

1、小西红柿

小西红柿的纤维素丰富,而且热量是比较低,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可以抑制血糖的快速上升,有着带鞋子方得作用,避免脂肪囤积在体内,是减肥的好水果。

2、木瓜

木瓜的膳食纤维含量较多,还有丰富的果胶,帮助肠胃的蠕动,可以减少废物在体内囤积,含有的木瓜酵素也可以预防消化不良,分解蛋白质和脂肪,即使是吃肉食多,也能预防脂肪堆积在下身。

3、酸枣

酸枣的膳食纤维含量达到10.6克,而且是可以健脾胃,还能解渴消食。

4、苹果

苹果含有的膳食纤维也是很丰富,苹果里面还有钙,是可以排出多余的盐分,运放盐分过高造成的浮肿现象,苹果酸是可以帮助代谢体内的热量,预防下半身肥胖,还有钾,这可以利于排尿,避免钠过多造化曾德水肿问题。

 

(图片ID:9028751,膳食纤维水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