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痛风 治疗痛风的偏方(2)

时间:2017-02-18 15:36:06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痛风是一种古老的疾病,也是现代高发的疾病之一。那么,如何治痛风呢?

第一阶段:无症状高尿酸(血症期)

患有高尿酸血症,而没有无关节炎、尿酸结石、痛风石等症状,一般不会有痛风关节炎发作,只有去检查身体时,才会偶尔的发现血中尿酸的PH值偏高。

第二阶段:急性痛风性关节炎(急性期)

这个阶段的痛风在发作前是没有太大的明显,典型发作常于深夜因关节痛而惊醒,疼痛进行性加剧,难以忍受。受累关节及周围组织红、肿、热、痛和功能受限。多于数天或2周内自行缓解。

(图片ID:44941458,治疗痛风)

第三阶段:间歇发作期(间歇期)

这个阶段的痛风是在发作持续数天以致数周以后慢慢得到缓解,一般没有很明显的后遗症状,但是遗留在局部的皮肤色素沉着、脱屑及刺痒等,会在历时数月、数年或十余年后复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