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痛风 治疗痛风的偏方(5)

时间:2017-02-18 15:36:06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痛风是一种古老的疾病,也是现代高发的疾病之一。那么,如何治痛风呢?

早发现痛风,就早点控制,除了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外,还可以多吃些对预防痛风有益的食物。

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

1、多吃高钾质食物

由于痛风是体内尿酸浓度过高而造成的,因此患有痛风者应多吃含钾质的食物,可以帮助减少体内的尿酸沉淀,从而缓解痛风的症状。

2、多吃碱性食物

碱性食物可以中和体内的酸度,因此能缓解痛风。

含高钾质食物与碱性食物:粗粮里的玉米,红薯,水果中的香蕉含钾元素是最丰富,蔬菜中的菠菜、苋菜等等这些食物都是含有大量的高钾质和碱性

小贴士:多喝茶也大有好处,因为茶叶中也是含有钾元素的,多喝茶既可消暑,又可补钾。

(图片ID:39577332,治疗痛风)

也可以试试家庭预防痛风的简单方法

方法:

1、将生姜捣烂成汁,用纱布过滤,药酒(高度酒50度以上)。

2、把纱布浸润生姜汁和药酒,放入煮开也可以,取出后不要太烫,热敷到病痛部位3-5次,30分钟-1个小时以上。

3、如果是小面积的痛风,比如:手脚指头,可以直接用热敷法或者泡药水法。

4、以泡脚的方式,加入陈醋泡。

温馨提示:痛风正成为继三高后的第四高,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痛风,及时发现,及时治疗。

要预防痛风,最主要的是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乐观的心态加上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定能让你走近健康,远离疾病!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