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长鸡眼怎么去除 治疗鸡眼的最佳方法(5)

时间:2017-02-27 09:50:39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脚上长鸡眼疼痛怎么办!cold小编今天为你支招去除脚上鸡眼的方法。

药物治疗鸡眼的方法

1、爽足粉

在穿袜子和鞋子之前,在脚趾间上涂上适量的爽足粉,爽足粉是可以吸收水分脚部的水分和汗,能够减少脚趾发炎。

2、水杨酸

水杨酸可以溶解鸡眼的角质以及上面硬化、像壳一样的皮肤,但是要按照说明书使用,如果过度使用,会让脚下的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

(图片ID:22618525,治疗鸡眼的方法)

3、阿司匹林

把适量的阿司匹林捣碎,加入适量的搅拌成膏状,敷在长鸡眼的地方上5-10分钟,用温水冲洗掉,擦干脚,阿司匹林是能溶解鸡眼的角质和顶层的死皮。

鞋子的大小一定要合适,太松、太紧是造成鸡眼的最大原因,尤其是MM们更要注意啦!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health.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