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长鸡眼怎么去除 治疗鸡眼的最佳方法(4)

时间:2017-02-27 09:50:39  3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脚上长鸡眼疼痛怎么办!cold小编今天为你支招去除脚上鸡眼的方法。

在家中去除鸡眼最好的方法

1、泡脚和用浮石搓脚

方法:用热水泡脚半个小时,将鸡眼软化,然后用浮石搓鸡眼五分钟,一天两次,坚持一段时间,鸡眼便可去除,浮石具有去除死皮的作用,同时不会刮伤足部皮肤。

2、柠檬汁

方法:将柠檬榨汁,涂在长鸡眼的地方,自然晾干,每天重复三次。柠檬中含有的柠檬酸是可以能够软化鸡眼,帮助鸡眼脱落。

(图片ID:10485396,治疗鸡眼的方法)

3、硅胶楔子

方法:将硅胶楔子夹在脚趾中间,硅胶楔子可以缓和脚趾间的压力和摩擦。

4、绷带

方法:睡前用柠檬汁+酵母混合做成粘稠的糊状物,敷在长鸡眼的地方,用绷带固定好,第二天早上清洗干净,坚持一个星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