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红枣枸杞汤的做法 只需四步就可完成(2)

时间:2018-04-21 18:05:25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莲子百合红枣枸杞汤是一款非常适合广大女性的汤品,具有美容汤的称号哦。

莲子红枣枸杞汤的功效

1.莲子中有丰富的氧化黄心树宁碱和生物碱,还有着很好的防癌抗癌的作用以及降血压保健功效。还能滋养补虚,对于产后的体虚者有着很多好处。

 

2.百合属于凉性食物,对人体能起到清肺止咳以及清心除烦,还有宁心安神的作用。同时莲子还富含维生素,对于皮肤的细胞和人体的新陈代谢有着一定的益处,多吃百合有着一定的美容作用。

3.红枣枸杞具称补养佳品,无论是食疗还是药膳中常加入一点红枣就能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养血安神,平时多吃红枣枸杞能提升身体的元气,增强免疫力。同时又物美价廉,大家无需花费更多的钱去买坊间那昂贵的补品,只需要善用红枣也是可以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

看完莲子红枣枸杞汤的功效,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喝汤要注意什么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