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红枣枸杞汤的做法 只需四步就可完成

时间:2018-04-21 18:05:25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莲子百合红枣枸杞汤是一款非常适合广大女性的汤品,具有美容汤的称号哦。

又到了汤品的季节了,很多人都很喜欢喝莲子百合红枣枸杞汤,因为这些材料经济又实惠,而且很有营养,那么莲子百合红枣枸杞汤到底应该这么做呢?它又有些什么功效呢?

莲子百合红枣枸杞汤的做法

【主料】莲子8粒,百合25g,红枣5颗,枸杞适量,冰糖适量。

【做法】

1.先将莲子洗干净用开水泡开,把泡发的莲子去掉连心。

2.百合,红枣,枸杞,分别洗干净,冰糖准备好。

3.汤锅中添半锅水,开大火,水烧开后放入莲子,百合,红枣,枸杞等锅再次煮开了时改小火慢慢熬。

4.一个小时后,待莲子煮到够软够入味时,加入冰糖,就大功告成了,滋润又美味。

只需要四步骤就可以了哦,是不是很简单呢?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款汤的功效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