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疾病有哪些 乳房疾病的常见问题(2)

时间:2016-09-09 11:50:3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很多女性朋友出现乳房疾病都羞于看医生,但是久不重视,这个小问题会变成大烦恼,因为这个现象可能是疾病的一种表现,下面说说乳房疾病有哪些?

乳腺皮肤

并不是所有的乳腺疾病都会导致乳腺皮肤有所改变,只有少数才会发生改变。如急性乳腺炎常有皮肤红肿、乳腺结核可并有皮肤溃疡或瘘管、乳腺癌可出现皮肤内陷形成“酒窝征”。

乳腺疼痛

乳腺疼痛是我们常有的症状,一般都发生在月经期。而乳腺的剧烈疼痛伴有触痛常为乳腺的炎症性表现,见于急性乳腺炎和乳腺脓肿。临床上出现局部疼痛,常与月经周期有关,一般多见于乳腺的单纯和囊性增生。

近年来乳房类疾病发病率上升很快,患者年龄也越来越小。为了防患于未然,女性平日的保养和检查显得尤为重要。病人在无意中或自我检查中发现下列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便早期诊断、治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