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达人讲解—女性如何预防常见疾病

时间:2013-04-03 15:36:37  0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Angel  
提要:健康达人为你讲解女性该如何预防常见的疾病,进来看看吧!

女性如何预防常见疾病,特别是那些防不胜防的可怕疾病,是危害我们女性健康以及生命的可怕魔鬼,今天,健康达人为你讲解一下常见疾病预防方法。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治疗孕妇发烧咳嗽的天然方法

达人分享简单强效的预防感冒方法

熟知重感冒的症状早知早治

常见疾病预防一:子宫内膜癌预防(使用避孕药)

想要预防子宫内膜癌,服用避孕药可以减少这个疾病的产生哦!因为避孕药中的黄体酮能对雌激素起到抑制效果。

常见疾病预防二:卵巢癌(食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

卵巢癌是死亡率最高的一种疾病,其癌症没有任何的早期症状,危险度很高,而服用一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有效帮助你抵抗卵巢癌侵袭,每天服用90毫升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让这种疾病发病率减少一半。

常见疾病预防三:乳腺癌(散步)

乳腺癌是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影响女性健康及生命的最常见肿瘤之一,想要更好预防这种疾病,保持一定活动量,例如:跑跑步,散散步,这样能有效降低这种疾病的发病率,每日至少要有五小时去活动。

(图片ID:18104370,女性如何预防常见疾病)

常见疾病预防四:阴部感染、过敏(裸睡)

人每天都需要呼吸新鲜空气,更何况是身体,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习惯裸睡的就最好裸睡,不习惯的就穿一些宽松的衣服,让你的身体得到更好的呼吸,这样不会让细菌滋生,如果阴部不够透气,会很容易感染的。

常见疾病预防五:宫颈癌(食用些谷类的食物)

宫颈癌也称为子宫内膜癌或者是子宫内膜腺癌,如果能食用些谷类之类的食物就能减少降低这种疾病的发病率。 

看完以上健康达人讲解的女性常见疾病预防方法,你学会了吗?要注意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