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重感冒的症状早知早治

时间:2013-01-26 10:58:4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重感冒的症状有高烧不退、持续时间长、上呼吸道与消化系统不良以及全身无力酸痛等。

面对一些重感冒的症状,很多人可能都没有意识到,如果高烧不退、全身酸痛、感冒持续时间长等这些重感冒症状,就要及早治疗了。

相关文章推荐:

健康提醒感冒喉咙痛不能凉拌

5个要点阐述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的区别

症状1:重感冒高烧不退

重感冒的症状之一是流行性感冒,就像2009年全球散发的猪流感一样,高烧不退、咳嗽、全身无力等症状,具有极强的传染性,而且是一种危及生命的重型感冒。

症状2:重感冒持续时间长

感冒持续的时间长,甚至是一两个月,这样的症状就是重感冒,一般的感冒只需要几天便能恢复,重感冒说明了身体上积聚的毒素非常多,需要时间以及适合的抗生素去对抗这些病毒,而这个治疗过程是很漫长的。

(图片ID:39023691,重感冒的症状)

症状3:上呼吸道加消化系统方面

重感冒一般是病毒的因素,而症状不但体现在上呼吸道的呼吸急促、嗓子痒痛、声音嘶哑,还表现在消化系统方面的厌食、便秘等,这样的感冒症状都是相当严重的了。

症状4:全身酸痛

一般的感冒或许会头痛,但是不会遍及全身,而重感冒的症状当中,就有这个全身酸痛,即便是躺着不动,也会感觉到的这种全身酸痛,这时就要注意啦,感冒已经严重化了。 

重感冒?感冒咳嗽、高烧不退、厌食、呼吸急促、全身酸痛等症状属于重感冒的,要留心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