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癌常见的早期症状

时间:2016-04-16 14:30:3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盆腔癌是指在盆腔内的器官发生了癌变,包括卵巢恶性肿瘤,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等,盆腔癌常见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盆腔癌对女性的健康有非常严重的影响,患者很容易把盆腔癌当作是盆腔炎,忽视治疗而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因为妇科恶性肿瘤具有转移和扩散性,没有及时治疗的话,就会引发其他疾病,如卵巢癌等。下面看看盆腔癌常见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症状:

1、下腹不适感:是患者未触及下腹肿块前的最初症状,肿瘤本身会在体位变动的影响下发生盆腔内移动牵扯,导致患者感到下腹有充胀下坠感。

2、腹围增粗腹内肿物:患者觉察自己腹部增大,按压腹部,发现腹内有肿物,腹胀不适 。

3、腹痛:肿瘤没有并发症所以极少疼痛;卵巢瘤患者察觉到腹痛,是因为瘤蒂发生扭转、肿瘤破裂出血或恶性囊肿多,引起腹痛腿痛疼痛等。

 

(图片ID:25057458,盆腔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