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脑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6-03-31 17:28:2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颅内肿瘤又称“脑瘤”,任何年龄都可能会发病,多发群体为20~50岁居多,那么脑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病人患上脑瘤的原因有很多,但病情恶化前是可以预防的,学习它的早期症状有助于更好地预防它的出现,来看看脑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吧。

 1、复视

复视即两眼看东西会特别费劲,成像不能重叠一起,看任何物体都呈双影;或一个物体可以看成两个,造成视物双影。复视的原因很多,大抵是眼睛的外眼肌无力所引起,但脑神经或大脑本身的疾病都可能引起复视。

2、头痛

头痛虽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但头痛?的病因众多,也分为原发性头痛、继发性头痛;注意的是颅脑肿瘤、颅内转移癌会引起颅内压增高,而引发头痛。

 

(图片ID:35821823,脑瘤的早期症状)

3、呕吐

若颅内的压力增高,会使延髓呼吸中枢受到刺激,出现呕吐,并且呕吐多在头痛之后出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