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内肿瘤的早期症状 颅内肿瘤的治疗

时间:2016-02-24 15:40:50  2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颅内肿瘤即是各种脑肿瘤,是神经系统中常见的疾病之一,那么颅内肿瘤的早期症状和颅内肿瘤的治疗有哪些呢?

近年来,颅内肿瘤的发病率较高,对我们人体的伤害十分严重,下面赶紧跟小编一起来普及下颅内肿瘤的早期症状以及颅内肿瘤的治疗有哪些吧!

颅内肿瘤的早期症状:

1、视力障碍

当脑肿瘤引起脑压增高后,眼静脉血液回流不畅就会容易导致淤滞水肿,从而会损伤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最终使患者视力下降。

2、喷射呕吐

喷射呕吐与胃肠疾病的呕吐相比,颅内肿瘤患者的呕吐不时伴有胃脘胀、恶心、腹痛和腹泻,且在一阵头痛后才会突然出现“喷射呕吐”。

3、清晨头痛

颅内肿瘤的最明显的早期症状就是清晨头痛,即头痛常发生在清晨四、五点钟左右,患者往往容易在熟睡中痛醒。

 

(图片ID:40343695,颅内肿瘤)

 

 

4、单眼突出

单眼突出,顾名思义,即一侧眼球向前突出,严重时还会导致患者眼睑闭合不全。

5、抽搐

在无其他疾病的基础上,出现的一侧面部或肢体抽搐,是良性脑瘤的早期症状表现之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