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肿瘤的症状 阑尾肿瘤的治疗

时间:2015-12-22 15:42:5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阑尾肿瘤算是比较罕见的一类疾病,但同时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生命安全。

说起阑尾肿瘤,可能大家都比较陌生,虽然不是什么致命性的病症,但带给患者的伤害却是不容小觑的,所以了解阑尾肿瘤的症状非常重要,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阑尾肿瘤的症状:

1、阑尾黏液囊肿

常无症状或表现为右下腹不适,右下腹有肿块,其特点是在急慢性阑尾炎或阑尾脓肿史后右下腹仍有包块,且有缓慢增大的趋势,表面光滑并有弹性,边界可活动,伴随着轻度压痛。

2、阑尾类癌

一般以纯类癌常见,多病发女性,男女比例为1:3,常伴随急性阑尾炎症状、慢性右下腹痛,个别患者的右下腹还可触及包块,表现为面部潮红、腹泻、痉挛性腹痛,但一般状况良好。 

3、阑尾腺癌

一般临床表现无特异性,也可无症状,但阑尾腔梗阻的表现就为右下腹有包块或急性肠梗阻症状,极少数表现为肠道出血,肠套叠症状和阑尾短缩、增厚,阑尾腔闭塞或根部有坚硬包块,经切除术后仍发生长期不愈的瘘管等。 

(图片ID:32080341,阑尾肿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