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癌症病人吃什么对身体好

时间:2014-07-23 15:57:2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彩虹  
提要:癌症病人应该怎么吃?癌症病人吃什么比较好呢?下文会跟大家说到哦,应该多吃抗癌蔬菜,还要注意饮食习惯,少吃糖类食品等哦。

癌症病人怎么吃比较好呢?有什么禁忌呢?下面小编会跟大家介绍到哦,不妨来看看,关心和了解一下癌症病人。

一、应该多吃抗癌蔬菜

平时要多吃抗癌蔬菜,像红薯、芦笋、卷心菜、甜椒、胡萝卜这些都是抗癌蔬菜哦,特别是红薯,可以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番茄可以预防前列腺癌和乳腺癌,甘蓝类蔬菜可以预防胃癌、肺癌、食道癌和结肠癌哦。

(图片ID:30024570,蔬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