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健康小知识: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

时间:2012-08-24 10:49:5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几个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有肝癌,胃癌,肺癌,食道癌和直肠癌的早期症状哦,这些各位都应该知道哦。

恶性肿瘤听起来很恐怖,你知道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吗?这是必备的健康小常识哦,下面小编将带大家去看看哦。

一、肝癌早期症状

一般的肝癌不会出现什么特别的情况,可是如果是肝硬化或者是慢性肝炎患者肝区或者右上腹出现刺痛或疼痛,食欲减退,进行性消化不良,顽固性腹泻或者是体重突然很明显的下降,那你就要注意了哦,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图片ID:46958038,胃癌早期症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