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儿童自闭症的原因

时间:2014-08-07 11:22:1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儿童自闭症表现为语言社会交往能力和情绪失调等方面,现在社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自闭症孩子,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

据调查显示,大部分患有自闭症的儿童都是家庭条件比较好的,下面我们就儿童自闭症的原因这个问题进行一次访问,相信可以得到解答。

以下是爱靓网编辑采访的刘主任医师:

编辑:您好!刘医师,请问患了自闭症的孩子都有哪些典型的表现呢?

刘医师:孤独症也称自闭症,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和对环境奇特的反应为特征的精神疾病,患自闭症的儿童通常不与人交往,性格孤僻,常感到孤独,没有社会交往能力,没有目光交流,语言发展缓慢,智力水平下降,有刻板的言语、刻板的动作,比如喜欢固定的玩具、喜欢看广告片,分不清人称代词“你”、“我”、“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