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产后抑郁症的最佳食谱

时间:2013-08-08 15:32:1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患上产后抑郁症的女性朋友不要小看它所带来的危害,现在给需要的朋友推荐治疗产后抑郁症的食谱。

其实患上产后抑郁症与因为产后引起生理变而是造成的营养失衡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产后抑郁症要学会以下的治疗食谱。

治疗产后抑郁症的食谱:

【选材】香茹75克,豆腐300克

【做法】

1、把香茹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浸泡30分钟;

2、把豆腐用清水稍微过一下,然后切成长方条;

3、把浸发的香茹再洗一次去蒂;

4、放油到锅里烧开,然后放到豆腐,用文火煎至金黄色;

5、然后放入香菇,放入调味料一起煮15分钟左右即可;

【功效】香茹虽然不是什么稀缺珍贵的食物,但是营养价值却很高,含有很多产妇体内需要的维生素,同时豆腐里富含蛋白质和钙,从而会让这道菜的营养很完善,帮助产妇摆脱郁闷心情。

(图片ID:59799056,香菇)

 这一道菜配料很简单,做法也不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做给产妇妈妈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