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恐高症,尝试用运动法

时间:2013-06-05 14:24:5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恐高症患者发现恐高症状不会对生活造成较大的影响的时候,可以不理会,但是如果造成较大的影响,那你就要想办法如何去克服恐高症!

如何克服恐高症是不少恐高症患者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种办法:运动法。

如何用运动法克服恐高症:

1、控制我们人体平衡的几个要素:内耳,视觉和肌内,这几个要素都要通过活动才能正常运转,像上班族整天都坐在电脑旁,很久才起来倒一杯水,眼睛就盯着电脑屏幕来看,长期下去,体现的平衡功能就会慢慢衰退。

2、多参加体育锻炼,不但可以减压,还可以健身,患有恐高症者可以多做一些高俯性的运动,如攀岩等,也可以进行一些比较简便的运动 ,如走独木桥,跳跃,转圈等来让身体的平衡力变得更好,让恐高症状情况有所改善。

做到以下几点你会慢慢克服恐高症:

1、站到可以让你引起害怕情绪的地方,至少要站30分钟,慢慢站的时间。

2、刚开始做克服锻炼的时候,不要将自己放置于一个极高的地方,那只会让你恐高症加重,可以先从容易的,不会让你内心产生极大恐惧的地方开始。

3、克服恐高症并不是说做一次二次就可以完全不畏高,期间要进行不断的锻炼,而且最好是要有规律,有安排地进行。

4、做克服锻炼的时候,你要集中精神,不要去想其他事情,如果分散注意力会让你内心的恐惧也变低,但相对效果也没有这么好。

(图片ID:40590900,运动) 

克服恐高症最主要还是患者不断克服自己的心理,不断加强自身的运动能力来改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