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恐高症,恐高症的表现

时间:2013-06-03 17:28:4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在日常生活里,我们或许会遇到一种人,他们怕站在高处,不敢从高处往下看,这就是本文将要说到的恐高症。

近几年,患有恐高症的人是日益增多,现代城市里居然有91%的人出现过有恐高症,那什么是恐高症,恐高症具体的表现是什么?

什么是恐高症:

恐高症也叫畏高症状,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在人处于高处畏高,称为生理恐高;另一种是对于比自己地位高或者是事产生恐惧,称为心理恐高。

恐高症的具体表现:

恐高症基本的表现会出现眩晕,食欲不振,恶心,更有严重者会有出现:脑袋一片空白,全身僵硬,心跳加快,感觉肠胃都扭在一块,呼吸声音很大,动弹不得,无办法注意到四周的环境。

现代环境会加剧恐高症: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城市的建议速度是越来越快,遍地开花般的高楼大厦,超级市场,摩天大楼等每分每秒都挑战着人们的心理承受能力,越是都市气氛越浓烈的地方,患有恐高症的人就越多。

(图片ID:22338868,恐高表现)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会不会对恐高症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