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对孩子的心理影响严重而深远

时间:2013-03-22 11:01:1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父母吵架对孩子的心理影响,产生了不好的榜样、让孩子缺乏安全感、变得自负、甚至是走上不归路等。

 

父母经常性吵架是绝对会产生对孩子的深远影响的,或轻,或重,家长一定要重视,看看会对孩子的心理产生哪些危害吧!

对孩子的心理影响1:做了不好的榜样

(图片ID:52123580,心理影响)

当孩子还小不懂事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会跟着周边的人学,当然也包括吵架,长期处在一个争吵的环境下,孩子也会有一种利用吵架解决问题的意识,这是对孩子心理上的一个非常不良影响,对日后日常生活的影响也十分严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