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让生命更有色彩

时间:2013-03-22 10:55:5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保持适应心、扩张人际网、利用运动减压以及保持宽容心等方法,健康心理就是必然的。

心理的健康,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来完成,让自己的心理控制在自己手中,健康就简单了。

保持心理健康方法1:做有意义的事

心理健康的保持,可以通过给自己做一份人生规划,把自己想做的事情、期望的事情、想挑战的事情等等都规划进去,包括近期以及远期的,然后再有目标地前规划的道路前进,通过做这些有意义的事情,来保持心理上的健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