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口臭 治疗口臭的6个有效偏方

时间:2017-02-05 11:18:3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old  
提要: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有口臭,深受口臭困扰的人们也在少数,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口臭的原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口臭的原因以及治疗口臭的有效偏方。

所谓口臭,就是人口中散发出来的令别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难闻的口气。别小看口臭这小小的毛病,它会使你不敢与人近距离交往,从而产生自卑心理,影响正常的人际,情感交流,令人十分苦恼。引起口臭的原因虽然很多,但最主要还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和一些常见牙病引起。

口臭的六大原因

1、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不吃早餐是形成口臭的原因之一。

2、过于节食减肥的MM,或是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内分泌紊乱时,都是很容易会导致口臭的产生。

3、长期便秘的人们,会因为体内产生有害的物质而不能及时排出,引起口臭以及腹胀、食欲减退、易怒等症状。

4、正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女性,卵巢功能不全,性激素水平较低,口腔组织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菌,从而也是很容易产生口臭。

5、服用使唾液分泌减少的药物,如某些镇静药、降血压药、阿托品类药、利尿药以及具有温补作用的中药等,易导致口臭。

6、患有呼吸道疾病如支气管炎、鼻窦炎、咽喉炎、扁桃体炎等症状的人们,都可能随时伴有口臭。

图片ID:52081870,治疗口臭的偏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