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癌的五大早期症状 鼻癌早期症状不容忽视(2)

时间:2016-09-01 11:22:0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鼻癌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由于鼻癌的早期症状并不明显,它的隐蔽性较高,人们不易察觉。下面来看看鼻癌的早期症状。

4、头痛

初诊鼻癌时,大约70%的患者有头痛症状。鼻咽癌的头痛症状常表现为偏头痛、颅顶枕后或颈项部疼痛。鼻咽癌头痛大多与癌组织侵犯颅底骨质、神经和血管有关。

5、鼻塞

鼻塞是鼻癌另一个早期表现。大多表现为单侧鼻塞。当鼻咽肿瘤增大时,可能出现双侧鼻塞。

由此可见,鼻癌的早期症状还是比较明显的,虽然于其他一些小病症有类似的症状。但患者要有防病胜于治病的思想意识,及时就诊,配合医生对这些病症加以铲除。这才是真正的养生之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