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时间:2016-08-31 11:14:2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过敏性鼻炎即变应性鼻炎,是一个全球性健康问题,可导致许多疾病和劳动力丧失。那么过敏性鼻炎早期症状有哪些?

哪些是过敏性鼻炎的早期症状呢?早期发现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对治疗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由于过敏性鼻炎的早期症状并不明显,过敏性鼻炎患者没有及时的发现导致了病情延误,最终给过敏性鼻炎患者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那么哪些是过敏性鼻炎的早期症状呢?下面详细介绍。

过敏性鼻炎的早期症状

变应性鼻炎的典型症状主要是阵发性喷嚏、清水样鼻涕、鼻塞和鼻痒。部分伴有嗅觉减退。

1、打喷嚏

每天数次阵发性发作,每次多于3个,多在晨起或者夜晚或接触过敏原后立刻发作。

2、流清涕

大量清水样鼻涕,有时可不自觉从鼻孔滴下。

3、鼻塞

间歇或持续,单侧或双侧,轻重程度不一。

(图片ID:29178522,生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