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时间:2016-08-29 09:01:1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俗话说得好,牙口上好,吃嘛嘛香,但一旦患上了口腔溃疡,却让人苦恼至极,那么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好得快呢?

口腔溃疡又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粘膜疾病,发作时疼痛非常明显,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1】西瓜

一旦患了口腔溃疡,无疑吃不了比较硬的东西,此时柔软多汁的西瓜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了。将西瓜含在嘴里,让西瓜里富含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利于我们的病情,从而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但要注意的是,西瓜不推荐多吃,避免吃多了容易上火,加重我们的病情。

【2】桃子

桃子对我们是很有好处的,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不仅能促进我们口腔的愈合,还能达到去死皮,促进细胞生长的神奇效果,因此在口腔溃疡时吃一些桃子,可谓是一箭双雕。但食用过多也会加重我们胃肠的负担,所以也不建议多吃。

(图片ID:18398783,桃子)

【3】柿子

柿子除了对口腔溃疡的治疗有很大的疗效之外,对口腔溃疡的预防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