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涩怎么办 5招解决眼睛干涩(2)

时间:2016-08-10 09:24:0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长期使用电脑的电脑族,普遍会有眼睛干涩等眼部问题,这和使用电脑的方式有着密切的联系,那么眼睛干涩怎么办?

4、眼部按摩

早上起床后,两手进行摩擦生热,然后闭上眼睛,手指心分别盖住眼睛进行“热敷”。接着再利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对眼球部位进行轻柔按压,大概按摩20秒即可。这个治疗干眼病的方法有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刺激睑板腺分泌物排出眼睛、消除眼部疲劳,治疗和减轻干眼病。

5、饮食上多补充维生素

对于我们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导致眼睛出现了干涩疲劳的朋友来说,对于日常饮食也好稍微注意和调整一下,多吃一些含维生素丰富的时候,这些食物对眼睛的保护是非常好的。例如:各种绿色蔬菜水果,豆类、各种粗粮、以及胡萝卜等,而不是一味的吃各种油腻的荤菜。

平时用眼,眼睛如果不适的情况就要留意,切勿大意,造成近视眼或严重后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