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想矫正什么时候适合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

时间:2016-04-05 09:41:1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牙齿矫正包括范围较广,通常是指通过口腔技术手段,那么牙齿想矫正什么时候适合呢?

年龄本身并不是牙齿矫正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么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

1、乳牙期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在乳牙期,通常治疗的年龄是在3-6岁左右,而且还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治疗的时间通常是在6个月左右。

2、混合牙期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在混合牙期,大约年龄是在7-11岁左右,通常是乳牙早失,导致牙弓长度减少,从而引起牙齿排列不下,想治疗牙齿纠正就要通过矫正器采用活动或固定矫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