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引起耳鸣的五大原因(2)

时间:2016-02-13 11:20:1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耳鸣是累及听觉系统的许多疾病不同病理变化的结果,那么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强噪声

强烈的噪声本来就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如果长时间处于强烈噪声的环境中,会导致人的情绪变得抑郁、注意力下降,从而造成耳鸣耳聋的现象。

4、过度疲劳

身体过度疲劳也会导致耳鸣的现象,因为如果人一旦经常性处于体力疲劳,是很容易造成耳鸣的。

5、生活习惯

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造成耳鸣的,比喻经常抽烟喝酒、熬夜应酬等,都会加重耳鸣的现象,所以生活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引起耳鸣的五大原因,想了解更多健康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健康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