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危害有哪些?牙齿矫正的五大危害

时间:2016-02-04 17:30:2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ena  
提要:一般而言,牙齿矫正是没有什么危害的,但是如果牙齿矫正后,没有好好护理,是会带有一定的危害。

在医生的操作下,牙齿矫正后,没有护理好,会带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牙齿矫正的危害有哪些呢?

牙齿矫正的危害

1、对牙髓的影响

牙齿矫正,在刚开始的时候,如果不注意饮食,会很容易在牙髓内产生轻度的、暂时性的炎症反应,而且会直接影响心情。

2、对牙槽骨高度的影响

牙齿矫正,如果不护理好,会容易造成牙槽骨降低,会增加牙龈炎的病发率,所以在牙齿矫正的治疗期间,一定要保持口腔的卫生。

 

(图片ID:41512655,牙齿矫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