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唇炎怎么办 治疗唇炎的小妙招(2)

时间:2015-12-07 18:32:3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涣  
提要:本文主要为大家总结一些治疗唇炎的小妙招有哪些。

治疗唇炎小妙招三:番茄汁漱口

建议唇炎患者首先选取两个不太生的新鲜番茄,将其洗净后榨成汁,然后含在口中两分钟吐出,接着一直重复三次,最后再用清水漱口,坚持每天早晚各一次,约三天便见效。 

治疗唇炎小妙招四:蛋黄油涂

首先唇炎患者将半打鸡蛋用滚水烚熟,然后去壳及蛋白,将6个蛋黄放入干锅里,先用慢火煎去水分,接着再用猛火烧蛋黄至焦黑出油。最后取油用小瓶储起,冷却后涂在患处,坚持每天三次。

治疗唇炎小妙招五:甘草汁涂

首先唇炎患者可以到中药店铺准备好两元甘草,然后加两碗水,开中火将甘草煎出汁液,然后去渣,再将汁液煎成膏状。最后用小瓶盛起,涂在患处,坚持每天两次,数天见效。

如果你正在受到唇炎的困扰,不妨试一下以上总结的小妙招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