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口臭怎么办 小妙招让你远离恶臭

时间:2015-06-30 15:57:5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白领口臭怎么办?如何预防口臭?如果消除口臭呢?赶紧来看看吧!

现代生活中,白领遇到的问题不少,口臭是其中的一个,白领口臭怎么办呢?下面的妙招别错过。

白领口臭的原因

1、胃火口臭

由于火热之邪犯胃所致,表现为口舌生疮、牙龈肿痛及口臭等,治疗这种口臭应清泻胃火。

2、虚热口臭

由于阴虚生内热所引起,并伴有干嘛、大便干结、心烦气燥、失眠多梦等,治疗这种口臭,应滋阴降火。

3、热痰口臭

由于热痰犯痰而引起,表现有咳吐痰浊,胸痛短气,治疗这种口臭,应清肺祛痰。

4、食积口臭

由于过饱伤胃、缩食停滞胃而引起,表现为口出酸腐臭味、不思饮食、嗳气口臭等,治疗这种口臭,应消食导滞。

白领防治口臭小妙招

1、早上茶水漱口

茶叶有清洁口腔的作用,用茶水漱口,可让口气变得清新,也可拿茶叶放在口中咀嚼,也可去除口臭。

2、常喝桂花茶

桂花香味清新,不但能生津止渴,还可以防治口臭,常饮桂花茶可缓解咽干口燥及口臭牙痛的症状。

3、多吃蔬果水果

蔬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促进消化,防治便秘,而且蔬果中还所含的维生素还可治疗牙龈肿痛,排除口腔过多的黏膜分泌物及废物。

4、坚持饭后刷牙

饭后立刻刷牙,可让口臭立刻消失,口腔中堆积了死与活的细胞粘膜,并附在牙齿及牙龈上,就会造成口臭,饭后刷牙可消除口臭。

上面的这些小妙招,可改善口臭现象,各位白领们,赶紧试试吧!让你的口气变得清新怡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