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口臭怎么办?饮食调节清新口气

时间:2015-02-12 16:42:17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冬季口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那么,冬季口臭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

冬季大家都是火锅不断,或者总是吃些辛辣的食物,不可避免的造成口臭,冬季口臭怎么办?赶紧来看看解决办法。

冬季口臭怎么办

冬季口臭多是由于进食过多辛辣食物而引起,不妨在日常中多食蔬果,不但能缓解便秘,还可以缓解口臭现象。

冬季口臭吃什么好

1、酸奶

酸奶可有效抑制口腔细菌的繁殖,并且可降低口腔中造成口臭的硫化氢含量,让口气变得清新。

 

2、芹菜

芹菜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气味芳香,多吃芹菜可清洁口腔,去除口腔异味,所以,冬季口臭不妨多吃芹菜。

3、莲藕

莲藕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与食物纤维,有养胃滋阴的功效,并且可清除因胃热引起的口臭。

冬季口臭不妨多吃上面这些食物,从饮食上调节即可清新口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