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老年性耳朵失聪有妙招

时间:2013-03-13 15:36:4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妙招帮助预防老年性耳朵失聪,改善工作环境、改善饮食、改善不良习惯、控制血压与糖分含量、慎用耳毒性药物等。

预防老年性失聪,不能人到老年了采取预防,在青中年的时候就要开始做好预防措施,从而才能得到有效的预防耳朵失聪效果。

预防老年性耳朵失聪1:改善工作环境

改善工作环境可以帮助预防老年性耳朵失聪,虽然说人人都这么想就没有去干噪音工作了,也不是这么说的,改善不一定是离开,可以是选择一些防噪音的工具戴好了再进行工作或者是变换一些噪音较低的工具等,都可以改善在工作上所受到的噪音影响。 

(图片ID:46502511,失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