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表现助你更了解耳朵失聪

时间:2013-03-13 14:32:1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各种表现助你更了解耳朵失聪,其有时候会表现为不能听到高音、有时候会不能听到低音、有时候又只能听到一种高度声音、甚至是完全听不到等。

耳朵失聪有很多种表现,它不一定就是完完全全的听不到,而是有多种可能性,下面就一起来探秘一下。

耳朵失聪表现1:不能听到高音

有些人的耳朵失聪表现为听不到频率很高的声音,而其他频率的声音则是可以正常听到的。 

!--empirenews.page--]

耳朵失聪表现2:不能听到低音

不能听到低音也是耳朵失聪的另一种表现,因为耳膜的柔软性丧失,从而听不到低音的部分。

 

( 图片ID:40488536,耳朵失聪表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