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效果说话:牙齿矫正期间应如何刷牙

时间:2013-03-11 10:18:0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牙齿矫正期间应如何刷牙才能确保不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以及不残留菌斑,选择牙刷、刷牙次数、刷牙时间、水平颤动法、竖转动法等都是牙齿矫正期间所要求的刷牙方法。

牙齿在矫正期间是不是应该要十分注意如何刷牙这个问题呢?确实,怎样刷牙是会对矫正效果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在矫正期间对刷牙的要求会更高一些。

牙齿矫正期间刷牙要求1:选择牙刷

牙齿在矫正期间的刷牙要求中,选择适合自己牙齿以及牙套的牙刷是至关重要的,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矫正牙刷或者是牙间刷等,才不会影响牙齿的矫正效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