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会引起的五种可能性并发症(4)

时间:2013-03-06 21:23:0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咽炎会引起的并发症,除了由急性转为慢性,涉及支气管,涉及其他系统外还会有刺激性咳嗽、引发精神压抑等并发症出现。

咽炎并发症4:刺激性咳嗽

慢性咽炎的患者,如果没有治疗好,那么只要稍微着凉了,就会产生刺激性咳嗽的并发症,而且咽炎的症状也会加重,所以要好好治疗咯,以免引发并发症。 

[!--empirenews.page--

咽炎并发症5:引发精神压抑

有些咽炎的症状中,蕴含了咽部有异物这一条,在咽喉中有痰或者是其他异物的堵塞,让人感觉非常难受,连睡觉的时候也会有鼾声的出现,非常影响精神,从而产生精神压抑的并发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讲解的咽炎会引起的五种可能性并发症,支气管炎、喉炎、肾炎等这些都是有可能会出现的并发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