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4个老年人更容易鼻出血的原因

时间:2014-07-27 16:24:2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老年人更容易鼻出血,那是因为老年人的鼻腔腺体萎缩更快、容易缺乏人体所需元素、心血管疾病引起等,这些都是很必然的原因。

鼻出血更多会展现在老年人的身上,因为老年人的身体各个机能都在慢慢地衰退,也会更容易受伤害,下面可以一起深入了解一下。

老年人鼻出血原因1:萎缩加快

老年人更容易有鼻出血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身体机能加快了萎缩速度,鼻腔腺体萎缩,导致了分泌物的骤减,从而令鼻腔的血管产生硬化现象,硬化就代表了非常脆弱,稍有不慎就会破裂而出现鼻出血的症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