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扁桃体发炎严重程度

时间:2013-03-02 10:26:4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扁桃体发炎严重吗?这个问题相信哪位专家都无法准确回答你,因为不同类型的扁桃体发炎,严重程度是不一样的,有良性扁桃体发炎、细菌性扁桃体发炎、病毒性扁桃体发炎、频发性扁桃体发炎等,它们的严重性都不一样。

扁桃体发炎的严重程度是说不定的,有可能只是吃一些消炎药就好了,但也有可能需要做扁桃体切除手术,主要就是看病原菌的严重程度或者是患者的抵抗力来定这个严重性。

良性扁桃体发炎

一般正常扁桃体发炎都是良性的,病菌只是暂时、短暂性地感染了扁桃体,而形成局部的发炎,这个严重性并不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