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类不适宜做近视眼激光手术的人

时间:2013-02-28 14:24:3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揭秘不适宜做近视眼激光手术的人,有青光眼、高眼压、角膜有疤痕、眼角膜透明度低的人等,都是不适宜做近视眼激光手术的。

激光手术确实是可以帮助快速恢复视力,治疗近视眼,但是近视眼激光手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用的,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人是不适宜做这个手术的。

近视眼激光手术1:不适用有青光眼的人

近视眼激光手术是要通过激光切削来帮助矫正瞳孔角膜的功能进而改善近视情况,之所以不适用患有青光眼的人是因为青光眼会让血管扩张,激光的切削会非常容易切削到血管,进而造成角膜出血的情况,所以青光眼患者不适宜做近视眼激光手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