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疗口腔溃疡的药方强效快速

时间:2013-02-27 09:57:2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中药治疗口腔溃疡的药方,血虚阴亏型口腔溃疡治疗药方、外感时毒型口腔溃疡药方、脾肾阳虚型口腔溃疡药方、脾胃积热型口腔溃疡药方、脾胃虚弱型口腔溃疡药方等,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治疗口腔溃疡,采用中药治疗的方法也可以很快速,很彻底地修复溃疡面积,帮助治愈口腔溃疡。

中药治疗1:血虚阴亏型口腔溃疡治疗药方

这一个药方是适合女生溃疡者使用的药方,当中包括了当归、生地、丹皮以及五味子、茯苓等中药材,用水煎服,可以很好地祛烦热,潜降虚火等,特别是经量较多的女性所产生的血虚阴亏型口腔溃疡,使用起来会更见成效。

(图片ID:13105506,中药治疗口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