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简单实用

时间:2013-02-23 11:13:52  0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Susan  
提要:口腔溃疡一般都是因为上火引起的,虽然问题不大,但却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也有很多。

本文带来几个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各位有口腔溃疡的朋友,根据偏方可以有效治疗溃疡,减轻痛苦。

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一:西瓜霜粉敷溃疡面

西瓜箱有清热解毒和止痛消肿的作用,对于治疗咽喉和口腔疾病有很好的疗效,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是有很大的帮助 ,患者可以将西瓜箱片碾碎成粉末,再涂末在溃疡面,每天敷几次,一般来说两三天就可痊愈了,这个方法是简单可行,而且便宜效果好的方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