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青光眼的强有力手段分享

时间:2013-02-20 14:48:1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预防青光眼的手段,可以从避免长期处于光线差的环境、劳逸结合、做眼保健操、避免暴饮暴食等方面入手,还有防便秘可防青光眼哦!

除了先天性的青光眼是无法避免的外,其他性质的青光眼都可以通过一些注意事项来达到预防的效果。

预防青光眼手段1:避免长期处于光线差的环境

据专家分析,患上青光眼的患者,大部分都是长期处于一些光线较差的环境中而引起的,无论是在这样的环境工作还是娱乐,每呆长一段时间,眼压就会一点点地升高,所以避免长期处于光线差的环境,是预防青光眼的一个手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